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8:38:5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坐熱氣球(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最喜愛的電影,是湯姆漢克斯演的【浩劫重生】這一齣戲我可以看了又看毫無厭倦,總是在同一橋段落淚,在同一橋段動了心弦,然後在片尾神馳在那一片曠野。

湯姆漢克斯在好友房裡表述的那一段,他說當他在最感絕望之時,海水帶來了一個帆,現在的他再度失去愛人之時,能做的就是繼續呼吸,看看生命的浪潮為他帶來什麼。

我也想知道,生命的浪潮為我帶來什麼,在下一個旅程。然而當我需要你的時候,my friend,你仍在遠方。

上星期,剛剛結束新工作的面試,我一個人在飯店第廿六層的房間看著窗外台中夜景,對於未來實在忐忑,決定是確定的,下決定之後忐忑。那種心情就像在坐熱氣球,是飛行,忐忑的飛行。

只是人生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誰知道下一次,潮水會帶來什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