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0:46:25|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雜記-九二的生日禮物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二的生日那天早上,連續兩堂課上課的時候,我沒來由的感到一陣心神不寧,

心裡不由自主的一直惦記著那本沒收好的書。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尤其是對於曾經和我心意相通過一段時間的人,只要他們

的情緒遭受到重大衝擊時,我都會有心緒浮動的情況產生。

  事後求證之下,十次裡有九次,他們在我心血來潮的同時,的確都遭到了讓他們

情緒起伏甚大的事情。

  所以我對於我天賦異稟的直覺從沒懷疑過。

  也愈是如此,我愈發感到那本書和小金門產生了某種聯繫。

  儘管從事實上來看,這幾近不可能。因為我的辦公室雖然是班上學生的遊樂園,

但卻是小金門的禁地。

  然而,我的心血來潮,卻是不爭的事實。

  為此,我特地提早十分鐘下課,抱著課本,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回辦公室。

  當時我們班還沒下課,不過中間隔了一次下課時間我沒回來,不知道在這短短的

十分鐘內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進了辦公室,看到那本書原封不動的擺在桌上,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真慶幸自己預感也有失準的時候。

  沒想到第二節下課時,大姐頭和真舒服兩人聯袂來找我,我才瞭解我的預感還

是像以前一樣沒變,嚇死人的準!

  「老師,我跟你說一件事,可是你要答應我不能生氣哦!」真舒服說道。

  每次學生跟我說這種話的時候,我的頭殼就準備抱著燒了。

  「什麼事?」我的心中不詳的預感更甚。

  看到我臉色驟變,真舒服也有點嚇到,她說道:「啊......我不敢說啦,因為

你一定會生氣的!」

  我只好勉強擠出一點笑容說道:「好!我一定不生氣,妳說吧!」

  這次換成大姐頭說話了,她道:「還是不要說好了,你一生氣,我們都會有事。」

  (說真的,這樣一再賣關子,妳們才會有事!)

  既然她們支吾其詞,那換我來突破心防好了。

  「和小金有關係嗎?」我開門見山直接問道。

  以她們對我的了解,在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唯一會對我造成衝擊的,

也只有小金門的事了。

  看她們兩個人臉色大變,我就知道我猜對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賭更大一點。

「小金剛才來過了,而且看到了這本書,對吧!」這是我心中最壞的打算,

也是方才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的影像。

  (老天,請讓我猜錯吧!)

  只見她們兩人不約而同「嗖!」的吸了一口氣,接著面面相覷,一付驚慌失措

的樣子,我就明白我那該死的預感成真了。

  真的就那麼巧,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選九二生日這天來。

我又碰巧想要送九二這本書,又很巧的我沒把書藏好,光明正大的放在桌上,

人又去上課不在。

  只能說,一切皆是天意!

<待續>這是”我”的書!
--
小金老師網站:
http://home.kimo.com.tw/true-2214/index.htm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金老師雜記-九二的生日禮物之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雜記-九二的生日禮物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