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00:12:41| 人氣11,27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置信的禮物-寫真版風采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開始收偶到在網路上寫「我的偶道」文章,交了很多木偶圈裡的好朋友,為我的朋友圈開啟了另一個來源。以前我主要的朋友來自於學生和我的小說讀者們,現在又多了木偶圈的朋友,有些偶友來看木偶照片和偶道文章時,又順便不小心看了我其他的作品成為我的讀者朋友,交集就愈來愈多。

今年過年前,我有了一次奇遇,至今我的好友小k和大麥他們都不敢相信,可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天空部落主要讀者族群是偶友,因為收偶的路上遇到很多貴人,我大部份的木偶知識都是前輩們分享的,所以當有偶圈新手來問我問題,我都會儘量回答,目前除了之前來亂的那位「新手收偶家」以外,大部份的互動都是很愉快的。

 

新手收偶家的故事,記錄在「別再要我為您的木偶打分數

故事回到正題,故事的開頭很普通,一位偶友在北部某精品店買的玉辭心裂了,問我如何才能補救,當然我盡我的能力回答她的問題。

幾天後她突然留言給我:『老師你好~~~~有件事想很久ㄋ,我想把風采鈴木偶送給你珍藏..希望你能保存他...只有手部分有問題...木偶頭和衣服都是新ㄉ....願意收藏他給我地址,寄過去給你....

素未謀面的朋友,怎麼能收這麼貴重的木偶,當下我馬上回信,告訴她如果是她家不方便放木偶的話,我的木偶間可以借她放,等哪一天她想要拿回去的時候我再寄回去給她。

沒想到她的回答竟然是:『這風采鈴是我以前最喜歡ㄉ...看到你網站有收藏素續緣.素還真...如果+個風采鈴就是一家子(想到以前ㄉ我曾經要把她們在一起ㄉ夢想)^^當作給我圓夢,我不會拿回來.但我相信你會好好對她們ㄉ.等郵局這幾天開業.就寄給你,至於手ㄉ部分要自己修...抱歉^^

所以過年後,我收到了寫真版的風采鈴這個大禮,這個版本是霹靂的風采鈴本尊,在經歷被改成織夢師和瀟湘子之後,為了出《霹靂情侶寫真》復刻的版本。這尊木偶非常的美,非常的新,小k他們幾個朋友都以為我是不敢讓他們知道自己偷買的木偶,可是大家也都知道以我的個性,我要買的木偶應該也不是朋友們幾句話可以阻擋的><”(←這好像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真的感謝偶友對我如此看得起,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特以此文記下這次收偶的奇遇。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1,271)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的偶道 |
此分類下一篇:對生平第一尊木偶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不忘初心,才能始終!

(悄悄話)
2012-02-04 02:11:08
(悄悄話)
2012-02-04 12:25:27
這幾天真的太沉迷了,把我自己的計畫都耽擱了哈哈
書都沒有讀,看完心機女系列我要振作一下(拍臉)

老師的文章讀起來平易近人又沒有負擔.偶爾還感同身受啊~
您要收錄再讀者感想集裡我覺得好害羞喔>\\\\<當然是可以

哪天有真正更苦惱的問題再來請教老師~謝謝
2012-02-04 12:26:58
版主回應
故事會一直在網路上,
你不用擔心,它不會跑掉.

你的文章寫得很有真性情,當然你願意讓我能收錄也是我的榮幸.

有問題直說無妨.
2012-02-04 12: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