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2:06: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e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我們已不是國小的女生
還玩這滿幼稚的遊戲
其實大人也愛看小丸子卡通
有些事並非是孩子的專利
有些話可以說出來
有些話只能寫進去
有時候當著大家的面
反而說不出真情真意
寫錯字也很妙 亂塗鴉也很爆笑
把生活記錄下來我們來交換日記

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好你也是簡單的腦筋
翻遍口袋只能掏出真心

沒有昂貴的東西 能天天給你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正好我也是簡單的腦筋
寫下日記交換青春的默契

坦白說變成大人以後的我
EQ 還是不怎麼高明
我對人生的意見
純屬個人喜好上的毛病
因為你懂我這讓我安心



======================
不用太多粉飾的言語

不需太多親暱的舉動

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

都逃不過你們的眼睛

就像是一面鏡子的你們

喜、怒、哀、樂藏也藏不住

這就是我們的感情

這就是我們真金不怕火煉的友誼

因為你們懂我,讓我無比的安心...


台長: shi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