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01:09:00| 人氣3,57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強收納功能之「小多」:海軍兔子風(已售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上最近布坊走的「海軍風」,

最近喜事當頭的Anya,心情很是輕盈,

也選了平常不怎麼會買的大紅色,

配上可愛的日本進口法國兔布,

做了一個人稱「一定要有一個」的「小多」。

噹噹噹噹!!!

還不賴吧~

前方是一個釘上磁扣的大口袋,

深度又夠,可以放些「輕而大」的小物,

非常方便拿取。

 

附上一個駝色真皮把手,非常有質感,

我故意,將長度取大些,

讓包包變得不但可手提,也可肩背。

俯瞰這包的收納功能:

中間的拉鍊拉上,是這模樣。


拉鍊打開,裡面的配色布是綠色點點,可以放些比較私己的物品。


裡布選用的是新進日本布,非常可愛。




拉鍊口也車上一圈兔子頭,很搶眼,

不是現成貨,是自己剪布加上織帶車成的,

製作過程中路過的每位同學拿起觀看,被稱讚無數次,

也因而發現,我裡外車反啦~~~因而及時拆了重車,

 

可愛的布,真是會救人一命的。

為了收納我每天一定隨身攜帶的花精和防蚊液,

央求老師,傳授我「立式口袋」的作法。

選了一個上有清爽雲朵和小蝴蝶飛舞的薄織帶,車上裝飾,

完工後,我愛不釋手,一整個醺醺然到不行~猛拍照。


布坊的一個小美女,把這塊兔兔布(紅色系)拿來做布盒,

也很好看呢~



為了考驗小多的收納功能,

拍照時,我把手邊的東西都聚在一起,

包括錢包、存摺印章、精油袋、塔羅牌、花精、面紙、滾刀、遙控器、QOO

待會兒要放入小多中

(QOO:『偶是小拖把的專屬玩具啦!快放我回去找主人!』)

除了前方大口袋保持空無一物的狀態外,

所有口袋,都裝上以上物品。



灌水女王問:裝滿滿,小多會不會胖到不行呢?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拿掉那個藍色的大頭(QOO是也),

由於小多本來就是個「寬底」的包,即使塞入很多東西,

基本上,還是會保持原本的樣子,

只不過我在袋口釘上的是四個圓形卯釘,而非四合扣,

所以就不能「扣扣看」囉!




小拖把突然探頭過來:『我要我的QOO、我要我的QOO~~』



好啦好啦,再拍兩張,QOO就還給你。

 

這是小多「背後」的樣子,

裡面的東西全都在,一件都未取出,

有人會在小多的背後,多開一個拉鍊口袋,

我原本是想做來自己用的,覺得收納很夠,

就沒有多做了。

就如同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做小多的布坊同學們所言,

小多真的很好用,很適合女孩子外出或是逛街,

我一完成,就幾乎馬上體會到她們的意思了,

所以,正在趕工「第二個」小多;

 

第二個小多,走的就不是「海軍風」或「兔子花園風」了,

而是「中國風」~~~~



至於這一個「首創小多」,我只手拿了一次,有意割愛,

另贈送一個同系列的大化妝包或筆袋,

(要做成兔子花園風或海軍風,均可。)

至於「多少錢」~~

我想,還是先問問有沒有人喜歡這個包,

再來傷腦筋吧。

 

看中意的人,在這兒發個聲,或直接跟我聯繫吧~

 

文By Anya

 

(已售出)

台長: Anya
人氣(3,57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布製美感 |
此分類下一篇:「送人」變「自用」的「水紅鑰匙包」
此分類上一篇:大師兄之「學院風斜背包」

灌水女王
我喜歡我喜歡~~
那個小兔滾邊真的看起來很讚~~ 請問一下那個小多的底部應該不是全白色吧!!
表面要是髒了可否水洗呢??

另外我可否定製一個媽媽包加袋中袋?
2010-07-27 12:30:19
truecolors
對說,我忘了拍小多的「底部」~
底部是紅白條紋的海軍布,
表面髒了,都可以水洗,要手洗喔~
不能丟到洗衣機~(也不能用洗衣機脫水。

當然可以接受客製啊~

女王的媽媽包,我打算用美麗輕盈的「英國防水布」來做,好看又好清(髒了,用濕抹布一擦,即可)!

您覺得如何呢?
2010-07-27 22:02:32
charming
真是漂亮又實用的美包,Anya好厲害!
2010-07-28 11:20:17
(悄悄話)
2010-07-28 13:12:51
truecolors
TO 女王:

八月份,只要有空,就會去做包,我猜,最晚、最晚、最晚,月底就可以出貨囉。

至於價錢和包包的討論,我明天打電話給妳喔~
2010-07-29 00:25: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