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23:48:23|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不轉路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政府公佈限用塑膠袋政策後,說實話,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耶,有些地方不能用塑膠袋,管的非常嚴格,像超市、超市,有些地方則照是塑膠袋滿天飛,像是不要錢似的,像是傳統市場,害我每次出門都不知道該不該在口袋裡放個醜陋的塑膠袋…

不過我回到家倒是聽了一個笑話,我妹跟我說,雖然不能用塑膠袋,但老闆們其實都很聰明,像她上回去買早餐,買完後老闆跟她說「妹妹,你往前面走一點,樹上有幾個乾淨的塑膠袋,你可以拿去用,不要跟別人說是阿伯告訴你的喔…」

我妹好奇的往前走,還真不誇張,樹上真有塑膠袋,還不是一個,而是一整疊全新的,我妹跟我說「拜託喔,那個很明顯好嗎?一看就知道是阿伯掛在那裡的…」我勒…這該怎麼說呢?只能說大家都很聰明,反正…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到時就算這個樹有靈性,每天會自己送塑膠袋來好了…

台長: 小朋友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