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8 16:41:04|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落不明的人都回祖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朋友一塊吃飯,由於大家許久未見面,加上當初是跨公司共同合作活動認識而成為好友的,在酒足飯飽後,大伙忍不住互相update那些「大家都知道但也都不太熟」的人近況,後來我發現對話實在太好笑了…

貝小姐突然想到,「對了,那個TINA後來去哪裡了,還在京華城嗎?」
「拜託喔,你消息也更新一下吧,她離開京華城很久了,一年多了吧」康董立刻update最新八卦…
「那…TINA現在到底去哪裡了呢?」大伙不明究理的問著康董
「我…也不知道耶,聽說好像去大陸了…」
一談到TINA,當然就會想到她的馬吉Claire,當初這兩人是先後離開那家公司的,當然就有人想起了Claire小姐,「咦,結果那個Claire離開後去哪了?」
大伙目標當然同樣的轉向「曾經」是這兩位小姐的同事康董,「聽說也去大陸了,好像去上海吧…」

老公此時聽了,突然說「怪了,怎麼所有的人都去大陸了,是不是只要下落不明的,都隨便遙指祖國說他去大陸了??」大家聽完後覺得有理哈哈大笑。

我立刻開心的說,「那我以後也要演下落不明的戲碼,如果有人問你們我最近在做啥,你們要說我去大陸,別人接著問,去大陸哪裡呢?你們要回答說去蒙古放羊去了,哈哈…」

沒想到peggy毫不留情的說,「你這麼愛講話,能受得了去放羊嗎?啊,你每天就跟羊講話,結果去大陸3年,所有的羊都會講話了,每天被你疲勞轟炸….」

我勒….有這麼誇張嗎?人家蘇武牧羊18年,都沒聽說羊會講話勒….我3年講的話會比人家18年多嗎?真是怪怪的一群人…..

台長: 小朋友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