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2 15:17: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越了12個年頭

從15歲走到27歲...

 

距離上一次的轉折點,

間隔了七年

可是說是另類的七年之癢嗎?

我也不知道

當我發現這裡還在的時候

覺得又驚又喜...

驚訝的是,我還記得帳號密碼

因為年輕的我們是這麼的單純,這麼的相愛跟執著...

喜悅的是...這裡記錄著最珍貴的回憶

我們曾經的稚氣,不會處理問題的方式跟奮不顧身的守候...

 

即便到了今天,我還是無法理解...

12年的感情,怎麼可以這麼說斷就斷?

這麼的脆弱...

我不明白你的轉身怎麼這麼瀟灑?

是你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從小到大,就一個夢想...

有ㄧ個溫暖的家

老公不用很有錢,事業小有成就,他開心就好

平常會陪我跟孩子吃晚餐,假日會陪著我跟孩子出去走走,看山看水看海...

我會學著幾樣他喜歡的料理,偶爾兩個人趁孩子睡著後,

一起肩並著肩,喝點小酒,聊聊彼此的想法跟小世界~

我有自己的工作,當一個有朝氣又有氣質還會煮飯跟做甜點的媽媽~

喜歡畫畫,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去做我快樂的事情

可以陪孩子說故事,跟老公還有小孩一起做點心,一起看電影一起走跳唱歌...

日子,就這麼簡簡單單的過....

不是不會吵架,不是不會爭執...

是跟著最愛的人,相濡以沫的過著生活...

我知道他會成為我的後盾,永遠支持我想做的事情,給我擁抱跟溫暖

他明白我會一輩子為他加油,我會為他守著他珍惜的一切,照顧他的一切,給他最大的安定...

 

我要的,就只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的畫面,這樣單純的幸福...

 

幸福,是點點滴滴實踐的勇氣

       是凝聚相識時的溫柔...

 

 

台長: *。特別的呆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