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0:49:3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的...不論怎樣還是屬於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陣子在starbucks看中了一隻隨行杯...
是特別版來的...
但那時候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回去>>
後來我決定要買回家...(這是我第二天的決定)


第二天我去了鄰近學校的幾家starbucks
但好像一切都太遲了><

問了很多個starbucks的店員....
他們都說這個是特別版,而且很搶手...早就買完了

後來我決定要去遠一點找找看...
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歡那個杯子!!
我有禱告跟神說我真的很想要那個杯子...
後來不知為甚麽心裏有一個信念就是我一定會擁有它~

那我又去找...前前後後...我大概去了最少10家starbucks吧..
我那時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瘋狂...
但由於那個杯子曾經在我的身旁...
我卻沒有把握好機會把它帶回家...
那時我深深體會一句廣東話的諺語:蘇州過後無艇搭~~!”
但我還是抱著不放棄的心情
另一方面,也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畢竟我都努力過找了這麽多家嘛...

後來我拜託了高雄的朋友”公安”幫我找...
雖然是有點遠...算是給自己最後的機會...

這應該是我的執著吧...
還有我的一點點任性...

公安說他有幫我問到...那時真的很開心...
不過如果我馬上可以擁有它我會更開心~~

不過我還是耐心的等待著...

昨天...stella跟我說:她在東興店的家樂福的starbucks的一個箱子裏看到那個
就是那個我找了很久的杯子...
還幫我買回來...
ps:因為我有跟stella提過那個杯子的shape跟color...
stella昨天看到有starbucks就碰碰運氣進去看...
剛好被她看到店員在整理前陣子的商品...
她說:那時店員跟她說”那個杯子是前陣子情人節的特別版...所以現在特賣...”
最後杯子的價格是:NT.25O(原價:NT.350)


粉紅子的蓋子
我很喜歡的butterfly...
白色==>簡約的感覺...
還有很多暗花在周圍...
手工很精美...
越看越喜歡...






很多很多的巧合...
很感謝STELLA...
也很感謝公安...
最後當然要感謝神製造這麽多巧合la...XD

後來我從這件事上我又明白了另一個道理>>>
有時候很多的不安跟失望都是多餘的...



台長: ▲|`t RisΥ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