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4:52:31|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棲息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自由

又喜歡有人等著我

喜歡你為我守候

喜歡你在我飛累的時候 給我溫暖的羽翼

喜歡你在我需要的時候

像守護精靈一樣的出現

喜歡在你懷裡 像小孩一樣 無憂無慮

生氣時 我大叫

傷心時 緊抱著 你會讓我盡情的哭

快樂時 我知道你的表情比我更快樂

我所有的情緒 好像是你所有的心情

你的貼心像是我的日記 替我記下每一點每一滴

我知道 愛上了你 就註定離不開你

我說 你就像我的習慣 戒不掉

你說 我不想只當你的習慣

我想了又想 是我太自私了嘛?

喜歡飛翔 又喜歡你為我守著等著

因為我討厭孤單的飛翔

我知道還有一個人等著我

我不希望有那天

等我的人等著別人

那我會忘記怎麼飛

忘記怎麼笑

忘記怎麼哭

所以我決定不讓你為我守著等著

因為我們要一起飛

一個永遠在我身邊的棲息地

我不需要回程



台長: 毛~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