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1:33:00| 人氣3,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圳]交通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澳門機場後,兩人搭計程車到氹仔碼頭,慶幸的是我們原本預計所要搭乘的船剛好延誤,否則行程就會受到影響了說!
船分兩層,下層是普通票座位,上層則是頭等艙座位及廁所,船票上都有劃位,不過人數太少的話,位子就隨你坐了!
我以為我不會暈船,哪知道船出發沒多久,我立即跟大胖講說..我不要跟你講話了,我要趕快睡覺才行!
嗚嗚~我那時候不趕快睡覺,應該就會"抓兔子"了吧!
大胖..你居然還可以邊看報紙邊吃麵包 ..算你厲害!

澳门氹仔码头<=>深圳蛇口港(來回套票¥260,航程約1小時)
 

蛇口客運碼頭
呼~終於下船了!我的胃可是遙晃了一個小時呀~
我的裝備一樣很簡便,造型也很隨便!
上五點半起床都快死掉了,我還哪有那個體力去裝扮呀!
深圳給我第一印象是..好鄉下唷!

 
趣味節目
問題:這是什麼蛇?
答案:龜殼花!  哈哈..俏皮的龜殼花唷!
 
碼頭附近有公車站牌,咱們就搭公車到有地鐵站的.
大陸地真大,從蛇口碼頭搭公車到世界之窗,居然花費快一個小時的車程,坐到我屁股都快炸掉了啦!
不過在路上我很訝異,因為他們的發展很迅速,讓我ㄧ度以為我人是在台北!
 
世界之窗
聽大胖說,世界之窗就像台灣的小人國,我們是沒進去觀看,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因為還得搭地鐵到飯店去.
外圍還滿漂亮的,但聽本地人說..裡面很無聊!
 
深圳地鐵站
就跟台灣的捷運一樣!
在台灣搭捷運得買悠遊卡,到深圳搭地鐵得買張深圳通!
 
深圳通 ¥100 
深圳通可以搭地鐵及公車,但沒辦法像八達通一樣,可以買東西!
未來的幾天,就是要靠這一張了!
(若是要退卡,需要到他們所指定的地鐵站才能辦理唷!)
 
竹子林
終於快到我的飯店啦!
光是搭飛機=>船=>公車=>地鐵,就耗掉許多時間了.
當然我跟大胖會先休息一下再出發,否則..我會脾氣暴躁!
 


順便修改一下原本預計的行程:
           
   

日期
3/12(五)
3/13(六)
3/14(日)
3/15(一)
3/16(二)
上午
1、7點從永安汽車站坐到拱北,拱北過海關到澳門機場接宜珊                              2、到澳门氹仔码头坐船到深圳蛇口港(航程約1小時,套票¥260)
坐地鐵到華僑城站D出口到錦繡中華&中華民俗村玩耍一整天RMB120
僑城東站由A出口到園博園參觀園林之美(免費)
國貿站(国贸旋转餐厅早茶38任吃,國貿地鐵站 B 出口沿嘉賓路左轉入南湖路 )、羅湖站、東門老街站吃喝玩樂大探險
到蛇口碼頭坐船到澳门氹仔码头,有空在澳門買些特產
中午
 
 
下午
1、蛇口碼頭到世界之窗地鐵站(70路車)                                    2、坐地鐵到深圳如家快捷酒店竹子林店check-in(福田区竹子林益华大厦,电话:0755-33966777 每晚RMB189)                                                 3、荔枝公園(大劇院站B出口)
少年宮站B出口蓮花山公園生態之旅(免費)
送機&返程回公司
晚上
1、乘坐地鐵一號線至“大劇院站”,由D出口出站到地王大廈看夜景,全票RMB60                                2、科學館站D出口中信廣場酒吧街                                                   3、回酒店睡覺
華僑城站酒吧街
累了一整天要按摩一下(福田站出口水立方五星級水療會所,0755-82978888,泰式按摩RMB158/90分鐘)
 





深圳地鐵路線,最新版可上網更新 (照片的字不大,所以模糊!)

 
    


台長: Trista
人氣(3,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深圳]如家快捷酒店 竹子林店
此分類上一篇:[深圳]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