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9:46: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三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子的天空"是我減肥的動力,每天必會去"交觀"ㄧ下,
想瘦身的夥伴們都會在那邊互相加油打氣及心得交流,
若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參加偶爾舉辦的網聚,感覺很特別!

這個夏天結束前,我要把減肥這話題給結束掉,
我週遭的朋友聽我喊說要減肥應該也聽到膩,連我自己都感到很煩說,
老是繞在減肥這問題,彷彿在鬼打牆,真是受夠了!

減肥並不可恥,所以我也跟朋友說我打算辛苦三個月來完成,
要去吃好料的行程,盡量不要邀約我,不然怕會掃大家的興致說.
避不了的聚餐,就得選擇東西來吃,之後再利用運動來抵帳囉!

這禮拜開始計算每日所攝取的熱量,控制在N卡以下,
記錄每餐所吃的內容,做了哪些運動,消耗7700卡才能減掉1公斤的肥肉,
或許已經有人開始覺得我這動作有點變態,
但在這請容許我說一句話...干你屁事阿!

不管他人怎說,我會讓大家看到我的成果的.
且我會用最健康的方式做給大家看,
加上我也怕我家胃老大給我耍脾氣,到時倒楣的肯定又是我!

現在我也會弄些簡單的東西來吃(低卡又營養),
等我把食物搞的看起來比較可口點,再拍照給大家看一下,
這些也是從胖子的天空學來的,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

對了,這踏步機是我剛買來不到一個禮拜的運動好伙伴,
沒辦法,一個禮拜只上兩堂有氧,使我感覺運動量很不夠,
因此也學人家去買個踏步機來玩,邊看電視邊運動,
雖說我現在只能踩半小時(五百下左右),但相信會慢慢進步的!

減肥前:67.0Kg
減肥中:57.0Kg

台長: Trista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瘦身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自製體重紀錄放大表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都可以,沒道理自己不可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