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1:02: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瓜石&九份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劃兩天的行程去九份及金瓜石欣賞風景及品嘗美食
事實上該玩該吃都可以在一天內完成 只是不想行程太趕 就在九份過夜順便賞個夜景
先去金瓜石走走 也可以避開九份的人潮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我所有體力都耗在金瓜石
或許太久沒運動了 突然去爬那黃金神舍 真的會很累人
朋友從山腳下就騙我說不會很遠 騙到我走到目的地 光是這段路我就分三次走
想說爬上去會看到啥東西 結果是幾根石柱 心想我辛苦爬上來是爲了什麼 減肥嗎
神舍對面就是茶壺山 比黃金神舍的路程多好幾倍 那是打死我都不會去挑戰的路程
辛苦的走上去 軟腿的走下來 走下階梯得扶住他人的肩膀 免的失衡一路滾到山腳下
邊下階梯邊抖腿軟腳 也代表我真的已經達到最大的極限了 嗚~


再來就是去九份老街晃晃 順便去我們的民宿登記住宿程序
先到民宿把一些東西卸下 減少一些重量好逛街
於是 又開始展開我的悲哀的旅程 把九份所有的景點都給他走了一遍
有ㄧ條石階可以通往九份國小或九份派出所 對一個已經下階梯會軟腳的來說 太殘忍了
雖說我邊走邊碎碎念 但我還是給他撐過去了 不過隔天要去爬基隆山計劃 我耍賴不去

從九份要搭公車去瑞芳車站 發生了一件搞笑事件
因為不知道車費多少 於是就問我隔壁一位女生
我很誠意的問對方說 請問到瑞芳車站要投多少錢
結果對方的回應是一堆日文 頓時頭上烏鴉滿天飛




台長: Trista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世貿旅展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