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5:06:0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週遭的人物與環境 使我的心境更上一層樓
以往的我 不論在言行舉止及思想上 都像個小孩
隨著年紀的增長 不可以再像以往如此無知
說話也得經過修飾 不然會變的很沒氣質
遇到挫折及受委屈 得懂得如何去承受或忍耐
遇到問題 得勇於接受及如何去解決

對於感情 也看的很淡 但也不會放棄
之前說要找身高一七二以上 經濟穩定 有房子等條件之對象
現在認為只要遇到對你比對他自己還好 兩人有心一起打拼 是最好的
雖說我真的很介意身高 但或許等到緣分來了 身高就不是所謂的問題

現在因工作關係 又離家住宿外地 那種生活模式與大學有所不同
在大學時 思想及想法較單純
出社會後 思想及想法會添加一點寫實

自從換了一間公司後 感覺所接觸的人物 與以往都不一樣
有時跟我家室友聊天 會給我很大的感觸 對於一些人生及感情
有時跟我家同事聊天 會給我感到輕鬆或者是溫馨 不用搞心機
當然 人與人相處模式 必有摩擦之時
但讓我最欣慰的 是彼此會做個溝通 並不會私下過分批評他人

或許 這是我磨練自己的好時機
加油 你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聊聊 |
此分類下一篇:做妻子的圓夢人(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與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