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9:37: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計跟小胖兩人都再同一週生日 於是我就請家人去吃好康的
近一兩年來 一家六口才有開始一起去外面吃東西 之前幾乎是等於零
經過一些事物 彼此的心更加拉攏 卻也更加珍惜周遭

原燒 是台塑集團旗下之ㄧ的連鎖店 消費當然就不便宜啦
之前還以為想說命名原燒 那消費方式應該也是吃到飽之類
經過網路ㄧ查 才得知是屬於燒烤 但以套餐為主
想說大家都沒吃過原燒 那就去品嚐看看如何

由於板橋店原燒離我家實在太近了 我建議用走路去 但都沒人想理我
之後就三台機車雙載 騎去不用到五分鐘的原燒 準備吃晚餐

原燒真的要會烤肉的人去較好 否則肉在怎樣鮮美 都麻會被烤的亂七八糟
像我們都麻亂烤ㄧ番 熟了就拿來吃

不管怎樣 家人相聚的那種氣氛才是重要的

台長: Trist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轟趴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老妹
此分類上一篇:牽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