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8:41:24|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饒河街觀光夜市--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問我全台北市最喜歡哪一個夜市?那我的答案肯定是『饒河夜市』!!
因為這個夜市賣的小吃水準很齊,幾乎每一攤都很好吃(難吃的只有少數幾攤)
每次去逛饒河夜市,都恨不得像牛一樣有四個胃!!!



【施老闆麻辣臭豆腐】
通常我會從東邊的入口(即饒河街口)進入後
一路走到快到底就會看見這一攤麻辣臭豆腐
施老闆的臭豆腐的湯頭有股中藥的清香,十分味美
而調整辣味級數的辣椒醬更是一級棒!!
我最喜歡坐在攤子的側邊,一邊吃一邊添加辣醬~~超棒!!!
說真的~~他們家的“麻辣臭豆腐”是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哦!!!
連原本不敢嘗試臭豆腐的日本客人吃過也都覺得很棒呢!
↑麻辣臭豆腐的辣椒醬是我的最愛!
↓施老闆的攤子經常是客滿狀態
吃過了麻辣燙口的臭豆腐之後,再往後走幾步來到廟前的出口處
會看見一攤大排長龍的“胡椒餅”攤,買了NT$40的超值胡椒餅後
邊走邊吃邊逛地再度走到快接近饒河街的牌樓之前
就會看見一攤賣清爽“愛玉冰”的攤子。


【純天然野生愛玉冰】
這一家愛玉冰是我每次到饒河夜市鐵定要吃的!!
攤子上有兩個大鍋子,一鍋是冰涼涼的愛玉;一鍋是保溫的紅心粉圓
老闆娘的攤子前展示了天然愛玉的照片和擠壓過的愛玉子
她說天然的愛玉子洗出來的愛玉,裡面會摻雜有棕色的愛玉子的毛渣
如果不是天然的,那就會像果凍一樣的晶瑩剔透,口感也不同!!
總之
這一攤的檸檬愛玉是我在吃過熱辣食物後,必點的一道甜點!!
一位日本客人吃過後就說這是她吃過的台灣小吃美食排行榜第一名的唷!!!
↑帶點棕色小毛毛的天然愛玉加檸檬不加冰也很爽口哦!
↓乾乾淨淨的攤子上讓人神清氣爽!!!
相關資訊>>

台北市饒河街觀光夜市
http://www.raohe.com.tw/
↑台北市饒河街觀光夜市 Taipei Raohe Street Night Market

台長: 河童姐姐~trina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夜市小吃 |
此分類下一篇:☆臨江(通化)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