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02:46: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了主的舊信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鄉人繳械投降!)

熟悉的動作
推開嘎吱作響的鐵門
另一個情人佔滿空氣

花瓶上的百合
牆上的畢卡索
茶几上的水蠟燈
像一起約好似的集體消失

沙發上
單純極簡的色調
盡顯得我的多餘


此時 潛意識引領我越界
不小心走進屬於他們愛的天地
她冷不防地推開門邀請我進去
我誤闖禁地般 戒慎恐懼
她卻慢條斯理 從容優雅

強入我眼的是架上披和著
雙色成對的毛巾 曖昧相稱的牙刷
以及 陽台上亦步亦趨的愛相隨拖鞋

一切的甜蜜 寂寞了結了我

導引我曾熟悉不過的我的過去
從她引介的眼神和口氣中
我明白她的示意
滿屋子的一切都是我奪不回的疆域

畢竟 主權使用者回歸於她
而我 只是戰敗的戰俘
不過暫時保管她的領土罷了

時候到了 歸期在即
充其量這裡對我不過是個異域
打包離開的時候
記得什麼都得帶走

台長: Kay兔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