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3:59:32|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知道 其實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在你身邊的甜蜜感覺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陪你一起聊聊關於日本的話題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和你一起聽有點深的音樂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不祇是這樣當個普通的朋友而已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和你一起養隻狗快樂的過日子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微笑的看你可愛又害羞的臉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陪你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天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照顧我根本放不下我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愛你而你也是愛我的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就是無法開口說愛我
其實你明明就喜歡我牽你的手而你只是不好意思靠近我
我真心誠意深深明白
你只能給我一點點的mini愛情
就算偶而想到
就算不想那麼快給予
就算需要時間換取
我在這裡用等待交換你的曖昧施予

台長: Kay兔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