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5:59:5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居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紅白事什麼紀念日都有,分居周年紀念有人慶祝嗎?

我在忙忙碌碌中度過這個苦澀酸痛的紀念日,一直覺得可以善用的時間愈來愈少,也覺得太忙沒有空間思想,太多事情想要去處理,可是就是沒時間。

我想,眼前的先進行重要吧!

譬如:陪小瓜多一點。她好需要我陪伴,需要我關懷,不然她會一直畫灰灰的
作品給我看,最近更出乎預料畫出短髮“真子”來,不過蠻不錯的,整體作品很創意。

想好好地花點時間閱讀,好多書還沒時間看;雜誌、文學都堆成小丘了。

想好好看齣戲,期待已久的“惡作劇之吻(二)”今晚上映,不知笨拙的袁湘琴的少婦日子如何精彩。希望不可一世的老公仔鄭元暢別再欺侮她!

還有很多枕頭袋子還未縫呢?欠朋友一個絨袋子還沒編織,真不好意思…~~

母女大型合照還沒去沖洗、小蛋糕還沒時間烘製,材料都快過期了…說過要好好地、狠狠地來個痛定思痛的大掃除,迄今居然雷聲大,雨點小,好不爭氣喲!

心血來潮要製作的“蛋蛋工作室”也只聞樓梯響…唉…小寶貝,不宜再拖,咱們快步動身吧! 

台長: 小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