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3:41: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叮咚,一陣陣的上課中響起,憐兔說:「快走啦!臭小貍你到底要走到啥時啊,在不走快一點教授就要把我們兩個砍嚕啦!」,用手揉柔了小眼睛看著那隻臭兔子「好啦好啦,我已經走快一點嚕啦,你在拉我的手就要斷嚕。」,拼拼砰砰的我跟小兔子一起奔像那像頌經堂寺的教室,石板路上的走廊只留下剛剛溫熱的足跡,回聲中有著精靈中的嬉笑見證兩人的回憶的開始。
「雷魅狐在嘛?」講堂上像無尾熊般的教授又在點名了,「又,欽愛的教授大人我在這邊唷,我今天迷有翹課。」,心裡卻想著「臭無尾熊我到底上輩子是跟你結什麼老鼠仇啊,每次都必點我。」不過我還是面帶微笑的跟教授說話,教授只好一臉像被打敗似的向我笑笑就繼續點名嚕,不過說實在的他上課真的好無聊唷,一邊努力的跟瞌睡蟲戰鬥一邊聽課,(ㄚ~瞌睡蟲對我使用睡眠攻擊看我的,皮卡丘的十萬伏特火箭龜的火箭攻擊,真是粉辛苦滴。),終於聽到美妙的下課鐘聲
「哈囉!小貍快醒醒吧!已經下課了要回去了。」只見兔子很很搖了小小貍,「哇!是怎樣了!地震了嗎?兔子走快點逃。」受驚嚇的小貍看看周圍注視的目光才知道又出糗了,「兔子大人啊,下次叫我能不能小力一點啊,看看我這隻飽受驚嚇的小小貍的份上。」,「好啦好啦,走了啦,愛裝可愛的小小貍,在不走我就把你丟下這,讓大家對你好好愛護嚕唷。」

台長: 命運之狐貍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