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15:12: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出野性又優雅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六日  (星期日)

昨晚種了另一顆種子,想跳舞的種子,今個兒,這種子冒出小小的芽。

愛跳舞不新鮮,高中時就上癮了,想認真學舞,是新的念頭,我想,也許有合適的舞伴時,可以認真地上一陣子課,拼一拼,參加國標舞比賽。

昨天和一個拿過世界冠軍八九次的老師跳探戈,被他稱讚了好幾次, 他的舞伴是個大概快七十歲的超美麗優雅的女人,她也很喜歡我,這些鼓勵,有種「被看見」的質地,我好像在這被看見裡,發亮了起來。

我想,跳國標舞的時候,特別是跳 Bolero, Tango, Foxtrot 等,是我很少數能夠全然綻放自己女性能量的時候,時而綻放出野玫瑰氣質、時而盈溢夜間白色百合神秘高雅光彩,有時我的優雅很純粹、很高不可攀,懶得記舞步的我,靠得是本能與細膩度,加上對身體的高度覺知與操控力,我的舞步未必完美,但我的女性魅力很無遠弗屆。

寫到這兒,不禁想像,或許我愛跳舞,是想念自己本質的野與性感,是想念自己女人的特質,我很少覺得自己是美麗的,唯有跳舞的時候,我清晰且無懷疑地知道自己很美、很獨特,我知道放眼望去,雖然很多女人外表不在我之下,但那獨特野放的魅力是我獨有。

會好好呵護這顆種子的,我要來好好學舞、跳舞。

 

很美的一支 Rumb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KGY-AZO5M

 

台長: 燕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