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0:43:03|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的大勝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二日  (星期五)

今天是大勝利,下午,我上場報告,非常非常清晰且動人,我感覺自己從頭到尾都跟整個場域連結著,可以感受到每一句話說出口時是否被整個場域接收,或者,在場有一點點遲疑的能量,我知道什麼該快速流利地唸過一些引言,什麼時候停幾拍,讓觀眾消化……  我看到觀眾跟隨著我的眼神與心思…

 後來聽教授跟朋友聊天時說,這次研討會很讓她失望,最好的一場是我今天下午講的,另外一場是一個已經出版一些書,頗有名氣的一個神經科學研究者講的… 我知道自己今天表現得是「出神入化、天人合一」的那種好,很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一次經驗,一方面是我自己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去準備,可以說是用盡潛意識的力量去準備,另一方面,我想這好幾天的祈禱,確實成真,當我把自我意識要出去,盡力準備,同時信任上天會透過我的身體與意識傳遞出愛與光的時候,整場演講,確實就是這樣的質地。

另一個感恩的原因是:我以前對中文演說是很有一套的、很有信心的,但是對於英文演講,我依然會擔心自己緊張時找不到合適的單字,這次的成功經驗,為我奠定了很大的信心根基。(我是這樣的,放鬆的時候英文很流利、發音也清晰,但是緊張的時候,我會有些結巴找單字,好像腦子停頓了一樣)

我覺得自己很好笑,其實有好些賭氣的成份,我因為暗暗生氣 Loren 沒有用我期待的方式回應我的情感,我這兩天在研討會裡故意穿著得很漂亮,就是又有些正式大方、又極度帶有女人味的打扮,我幾乎可以確定自己是這個一百多人的研討會裡最美的女人,也觀察著自己大方地吸引一些年輕男性的目光,於是,從會場走到飯店來來回回不短的距離都有人陪我,明明晚上有團體晚宴的活動,我依然接到帥哥邀約私下晚餐。 

叛逆的我!這次這麼拼命準備演講有些賭氣成份;拼命擦保養品、化妝、打扮、穿美麗衣服,也是為了賭氣;晚上四處跟人社交對話,也是賭氣。

 


台長: 燕子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土撥鼠
就說你可以的,就依這樣的能量,相信自己,繼續下去吧,你肯定可以過你想過的生活地!
2009-06-15 22:2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