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6:50:32| 人氣1,38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試用報告

        本來沒有想到說從郵局寄來的包裹是什麼,從郵局領出來之後發現原來是Orbis的試用包,加上1~2月合刊、很厚的一本DM。試用包有5g,很大一包,讓我有點嚇一跳。




        當然接下來就開始愉快的試用之旅啦!先在手上畫個圖(其實就把手邊有的化妝品都塗了上去:MissHa的粉底液、The Face Shop的睫毛膏、DHC的眉筆、很淡的MayBille的眼線液),當然啦,還不忘潑點水,因為此款卸妝凝膠有說「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喔!」



        然後是
塗上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



        要
溫柔按摩一陣子,大概30秒~1分鐘,彩妝就漸漸被溶解出來啦!慢慢的按摩更有效喔!






        其實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真的是一款很溫和的卸妝產品,凝膠狀的質地非常容易推勻,但又比一般卸妝油更不容易摩擦肌膚,就像在幫肌膚做按摩一樣,很輕鬆的就能夠將彩妝卸除。對於比較不好卸除的睫毛膏,也只要慢慢的、多按摩幾下,睫毛膏就會慢慢溶解(我是還沒有嘗試「超防水型睫毛膏」啦!),我很喜歡他凝膠狀的質地,非常舒服。

      接下來是和其他款卸妝產品的比較,我總共比較了三款: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某K專櫃國際櫃的某卸妝油、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我實在很好奇ORBIS新的卸妝凝膠和已經很好用的卸妝露到底有什麼不同呢?所以我就放在一起比較了)。以下是使用前塗抹睫毛膏的畫面:



        我塗抹的順序由上到下分別為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某K專櫃國際櫃的某卸妝油、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的好用在這裡又展現了一次:凝膠狀的質地,不容易因為手部的滑動就流走了,而其他兩款則是非得要我在手背上抹開,不然都流過界了呢.....然後接下來是一張看不出來的卸妝過程中:



        用衛生紙將上面的模樣稍微擦拭之後,就可以得到下面這張圖囉!




     這裡可以明顯看出來卸妝後的成果是: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某專櫃卸妝油,我猜是因為凝膠比卸妝油、卸妝露更好推勻的結果吧,雖然說用水沖洗之後都變得一樣乾淨了,不過我想如果使用防水型的睫毛膏效果應該更顯著!

     結論是,ORBIS新款的卸妝凝膠卸妝效果不輸給澄淨卸妝露喔!而且因為是凝膠的質地,比澄淨卸妝露更不容易滑動、也更不容易摩擦肌膚,觸感就像用凝膠狀面膜敷臉一樣舒服!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tresiawu
人氣(1,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試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