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0:52: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愛了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女性朋友喜歡上另一個男性朋友,可惜的是男的並不喜歡她。女的癡心苦候,心想就算無法被接受也無所謂,只求能待在他的身邊,哪怕只能被多看幾眼也好,唉,戀得苦啊。相較於男的卻是極力躲避,問他,他說:沒辦法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嗎?恐怕也不盡然,奇怪的是女人彷彿都有無可救藥的悲劇性格,也許帶有苦澀的愛情更浪漫吧~所以將自己約束在憂鬱的象牙塔,自詡是無人了解的林黛玉,苦則苦矣,卻淒美到不行。可是……,既然清楚這個無言的結局,為何不放自己自由飛行?無法得到對方的回應,那麼,就不愛了可不可以?一直認為,愛情是簡單的東西,愛就是愛,而幸福的愛是兩相情願,是彼此都要付出的。被愛是幸福的這句話要建立在兩情相悅的愛情上,一相情願的情感,恐怕不僅苦了自己,對方也會很痛苦吧。
我不愛你,會希望你去愛別人;相對的,如果你不愛我,我也可以去選擇另一個愛我而且我愛的人,這就是愛情的自由。
親愛的,愛上了一個不愛妳的人,請妳就不要愛了,好不好?

台長: 狂夢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