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1:15: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次上媽媽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9.28(三) 晚上7:00-9:00
地點:台安醫院B1會議室
主辦單位:訊聯臍帶血

戰利品:洗澡紗布巾1.白蘭氏雞精1.彌月蛋糕禮盒1(蛋糕一片和餅乾一片).奶嘴鏈1.軟布捲尺1.過期雜誌1.

線上報名,有時候好像報有趣的...到了現場也沒點名得重新填寫一張表格
為了可以領贈品,就乖乖填寫啦,當然,電話填老公的宿舍不含分機^^

中途臍帶血公司的推銷時段我就不敘述了
因為沒經費,也輪不到我考慮是否要存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晃神中...

倒是台安醫院的營養師和護理師演講的內容還不錯
剛好我上次產檢體種又超重,正在煩惱體重控制不良的問題
主題也談到一般人會忽略的食物熱量攝取和營養來源
例如:綠豆湯之類的湯品,也算是澱粉來源之一,常被忽視掉;
另外喝果汁有時反而攝取比直接吃水果更多的糖分
而牛奶和豆漿的鈣質比率相差甚多,並無法相互取代
還有傳統豆腐的鈣質是盒裝嫩豆腐的四倍量......etc
營養師再三提醒孕婦們每天得吃三碗蔬菜和二個柳丁大小的水果
而不要攝取了過多的蛋白質和醣類
嗯...內容蠻豐富的,可惜時間有限,不然我相信她還能講更多
現場還蠻多人提問的,我為了排隊如廁有些沒聽到

至於護理師的演講則是有關新生兒的照顧
由於前面二位演講者拖到了時間
所以護理師說話的速度特快
有些比較簡單的,需要實際操作的動作,為了趕時間省略了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次來了非常多位的準爸爸
看得我十分[心動](老公好忙碌都沒辦法來...嘆)
演說一結束
我馬上起身出門領贈品小禮物
這次的禮物還可以啦
捲尺更是我當下需要的(拿來測量三圍用,呵呵)

P.S.希望我孕期第六個月,體重可以控制在增重1-1.5KG之內的額度






台長: 半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