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2:20: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現在身為孕婦的心理感受
屬於責任感比較多
單純的喜悅少了好多好多喔
懷孕三個月前每天都好高興好興奮
現在好難感受那種純粹的心情

也不完全因為知道是女生(雖然這是導火線)
還有其他很多不順心的事項
或許只是外人聽來雞毛蒜皮的事件

我還是會盡力去標省錢的婦嬰用品
努力去媽媽教室領贈品聽演講
不斷地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順便預習一下育兒常識
只為能順利平安孕育生命和生產

但是,誰能告訴我
怎樣才能找回每天開開心心地期待寶寶出生的心情呢

先前好不容易和老公商量出一個兩人可接受的寶寶名字[醫心]
婆婆不太滿意
最後被老公用宗教經典中的道理說服,勉勉強強同意
婆家那邊的親戚們聽了又說要合八字給算命師取名
總之,連取個名字都無法順心
內心真是有夠悶的

如果以後小孩不乖或不好養
一定又會被唸:名字取不好......
怪到我身上來

為什麼我自己生的小孩
連取名的自由都沒有!還得被一群人干預(換個角度講是熱心)
好悶

[取就是了,別管那麼多]老公一定會這樣講
可是我壓力好大,不讓小孩給算命師取
婆婆猜想也知道是我的主意
因為老公對婆婆的旨意可是很聽的
他對這些向來沒太大堅持

結婚的不自由越來越多
難怪越來越多人不想結婚

台長: 半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