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9:03: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姨媽我不再怕妳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生理期一來,都是拉肚子-->手腳冰冷-->痛得死去活來.
結果昨天下午開始生理期,只覺得肚子脹脹地不太舒服
從鶯歌回家後,弄好生理用品就爬上床睡了
直到今早醒來才想起
我已多少年沒有逍遙自在度過生理期第一天啦??

不會痛耶~真的不會痛耶~~
難道是上天垂憐,每個月的苦難終於要結束了

我推測是由於生理期前一週
每天早上喝一瓶味全生技[四物湯]或[巴西蘑菇]的效果

之前曾試過一週前飲甜酒釀和紅糖水
疼痛明顯可發現減輕不少
但也足夠讓我鬱卒地痛上半天左右

藥補果然是有效的
我的體質對藥補並沒有什麼禁忌
由於臭老公自己想喝在頂好買了兩盒
然後留下一半故做大方放我家(其實要考驗我是不是會偷喝光)
我是不會為了表示堅忍不拔的耐力而放著讓它發霉(自己人何必客氣)
算算日期差不多了,一天一瓶拿出來喝

好消息要告訴姐姐妹妹們!

台長: 半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