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56:1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 髮 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去剪髮了!!!!!!

新髮型比較麻煩, 需要時間去整理。

不過剪髮感覺很好, 好像頭變得輕了~~~

替我剪髮的是一位男的髮型師, 這間 salon 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也不知道是一間怎樣的 salon 呢, 反正去到就會知道。

我個人比較喜歡找男的髮型師, 總覺得男的比較擅長剪我這一種髮型, 不過我絕對沒有半點歧視的成分, 我也有找過女的髮型師啊。

另外, 我也不喜歡到有 TB 的 salon (雖然自己也是.....), 不過總是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大慨我是一個怪人吧!!


PS. 相機借人了, 只好用 webcam 影......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