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5:17: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小白她們早就知道我說的那句話了!
原來,
她們也在我想遠離的同時,漸漸的遠離我,
剩下的
我還剩下些什麼?

"只當普通室友 普通同學 不想再很累的交朋友了!"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她們會知道?
每每我要問, 可是小白卻像是有意無意的逃開,
這樣,又算什麼? 讓我知道真相的機會也不行嗎???

很想問,
既然知道了,
那為什麼還要假裝什麼事沒發生? 跟我翻臉不是很好嗎...

好麻煩的友情!
我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是不是死掉,
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再想了?

台長: 結果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