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9:45:00| 人氣9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擺]上課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429

星期一看到這個活動消息:http://tw.myblog.yahoo.com/pema-gem/article?mid=522&prev=532&next=505我馬上打電話去報名,這是一家水晶寶石店辦的活動,利用講座同時賣水晶和書。我對文中所介紹的「雷射白水晶靈擺」感興趣,我想,我是該有一個正式的「水晶靈擺」了。

 

 

「探測術」或稱「能量探測術」是很古老的技術,最常見的是運用在尋找水源,可以簡單到只是會搖擺的樹枝,就可以當「探測工具」,所以最方便的工具就是「擺錘」,透過懸吊更方便轉動,更方便當測量工具。

 

「擺錘」為何會轉動?因為地球會自轉,因為地球本身是個大磁場,因為人的身體本身更是獨一無二的某種磁場,在這三方面能量的牽引之下,懸錘的物品就會轉動,再加上人的意念的趨動,就變成可以占卜的工具了。

 

所以工具的材質並沒有限制,從木頭、石頭到金屬都可以當擺錘,好像所有的物質都有傳導的效果高低,善於傳導能量的物質,長久以來被公認是「結晶化的礦石」最好,因此用「水晶占卜」變成最普遍的選擇。(但不是唯一的選擇。)

 

利用水晶當擺錘的探測術,就可以把那塊水晶稱為「靈擺」,因為會特別打磨成雙頭尖角,以及表面切成偶數切面,如此更能傳導能量。

 

 

我的「水晶探測術」是「讀農法的書」自學來的,用朋友送我的一塊「粉晶項墜」,起先用「皮繩」綁著,我發現轉動不易,所以請朋友改用「五色繩」串起來,沒有很積極的使用,也許是內心也不是很相信吧。

 

 

最近發現「NEW AGE」有很多「研修課程」,可以說有一股「另類產業」正在蓬勃發展,也因此可知索費不低。有時我自己讀一些書,知道一些理論之後,會覺得有點寂寞,以及「自學」其實容易感到無聊,但是要花許多銀子去上課求道嗎?這陣子我花了些力氣,到處找資料看看別人的上課心得,想跟進的心思並不高,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方式」。

 

看到「心靈回應療癒術」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4849&prev=4903&next=4768時,我特別對治療師用「水晶靈擺」當治療工具感興趣,才發現專業級的擺錘果然與眾不同,雖然我不會以「治療師」為業,但是靈擺可以用來治療能量場,這是我還不會的事,我也許可以把靈擺學得更專業一點。

 

兩點鐘我就走進這家水晶寶石店,先參觀店裡所陳設的水晶,店面不算很大,大約十五坪左右,我慢慢往店後走去,再繞從中間的展示櫃回來,還沒走回店門口,我就感到開始頭暈,然後馬上開始打咯,身體很不舒服,看到門口櫃檯旁邊有個沙發,我馬上去坐下來,店員先讓我簽名完成報到手續,發現我不停在打咯:「你對能量很敏感哦!」「可能吧,我在練,還沒練完。」他倒了杯水給我,後來又建議我先上閣樓的上課區。

 

快三點才開始上課,我仍在打咯,只是間隔時間有拉長,後來我把「雷射水晶靈擺」握在左手心裡,打咯的間隔就更久了,但到了四點時又開始打咯,因為沒吃午飯餓狠了,這次打的是「餓咯」。(三小時裡我大約上了七、八次廁所。><

 

上課介紹的內容,有八成是我已知道的,所不知道的是「當別人想如此做時會怎麼開始?」因此看講師「示範」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如何設定「結界」(神聖空間)!以及如何「清理、補充氣場能量」。

 

講師說了一個觀念:「人體其實是最好的能量傳導工具,但人們不知道如何傳導,所以透過水晶來代替。」我很肯定這種說法,因為當我幫人「淨靈」時,我認為自己是「傳導宇宙能量的天線寶寶」,如今我等於可以選用我的身體和水晶這兩種工具來傳導能量了。

 

五點鐘離開時,我想自己忍耐的神情,多少可能有外露了一些,真的很不喜歡「團體學習」,因為有人完全不懂「探測術」,以及因為「靈擺」這個「靈」字,就當作怪力亂神的事務問一堆禁忌問題,當然講師也是從「不要怎樣…….最好怎樣….」這種「限制性說明」來教學,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置身於「有所限制的能量流中」,那種難言的窒息感。

 

今天特別「覺察」「限制性表達」的缺點,尤其讀了大量的「NEW AGE」叢書之後,對於書中都是「正向、鼓勵、讚美、嘉許」的表達口氣習以為常,因此回到現實環境裡,馬上比較出人們的交談都是從「不准、不可」的角度在說明道理,我馬上感到不適應,覺得不舒服。「界定範圍」也許是說明事理的捷徑,但這種思維模式,不就是讓人們思想有所限制的原因?!於是我也明白了自己越來越離群索居的原因了。

 

看來我還是適合「自修」,因為也不耐煩和程度不同的人一起學東西,這裡沒有鄙視的意味,真的只是不耐煩而已。但因為必須表現出尊重與忍耐,我就感到上課比自己K書還累幾百倍,精力與體力的付出讓我好像被掏空一樣。

 

於是星期日傍晚的捷運列車箱,我更沒有能量平靜面對了,更確定自己不喜歡太多人的場合,或者是能量練習中的自己還沒穩定,我在心裡默想農場的風光,希望幫助自己的能量場平衡下來,然後心裡更深的渴望升起:快快住到農場裡吧!

台長: 小樹
人氣(9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行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遠距離治療
此分類上一篇:休息

Jeff
請問您的探測錐是在哪裡買的
因為我最近剛讀完 瑞萌. 葛瑞斯的" 你有能力改變未來"一書
對於探測術也感到很有興趣
希望你能回應我, 我的名字叫做:伍俊嘉
gannena@hotmail.com
謝謝
2007-05-10 23:04:00
版主回應
回覆通知會寄到你的信箱,應該不用我再另外寫信給你吧.
你所謂的[探測錐]和我文中說的[擺錘]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只要可以擺動進行[鐘擺運動]的物品都可以,
用項鍊墜子也可以的,用水晶這種材質,是更敏感好用的差別而已.
各地賣水晶的店都可以買到[靈擺],價錢從200元起到~~~~~幾千元,
我去上這家水晶店的課,就是因為這家店剛被委託進了一批這種[雷射白水晶]磨製的[靈擺],訂價三千多元,以活動講座的方式促消1000元外加贈品,因為很好康,所以去參加了.
水晶有很多種,從顏色到大小都有分別,但最重要的是,水晶是有能量的靈性物品,所以[緣]字很重要,挑一個有緣喜愛的水晶,比別人說多好多貴都重要.
學探測術的同時,也要學會[放鬆靜坐],更會有效果.
2007-05-10 23:58:00
Jade
您好:
我有許多能量探測錘方面的心得可以同你分享,歡迎你的參觀。
分類文章在"探測能量與我",日後我會開辦"靈擺教學活動"
也歡迎你上我的部落格訂閱"心識電子報"
Jade
2008-11-03 16:32:00
版主回應
謝謝你分享的資訊,
因為還無法止息喋喋不休的大腦,
也就無法靜心分辨能量所帶來的資訊,
因此我暫時將[靈擺]束之高閣,
等我學會[真正的傾聽]時,
或者那時也不必藉助像靈擺這樣的工具了.
2008-11-07 23:0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