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3 20:00:03| 人氣1,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下的火車,走道上擠滿了人,
還好有人有先見之明事先幫忙訂好票,
讓我可以舒服的一路睡到站。

二月真的很忙,忙到工作趕不出來,
還被上面的當眾責難,
每次遇到這種場面,心情雖然會受到影響,
但我一向冷處理不與理會。
超不喜歡那種在大馬路罵人,
然後在小巷說不好意思的人。
坐在這個位子,看到許多不一樣的面孔,
多聽少說,以免不小心惹上ㄧ些莫名其妙的是非。
難怪這位子大家都不想坐...

為了能輕鬆的玩,
南下前一天,加班把工作先清一清,
雖然玩的過程中,打了一些哈欠,
呵,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但能離開工作出門走走,心情是愉快的。
這次到妳小時候的生活圈逛逛,
吃妳喜歡的冰,買了好吃的香蕉蛋糕,
看到妳家鄉的風景,常去的麵店,
可惜沒吃到妳愛吃的魯粿,下次再去吃吧...

假期第三天回家,
和家人一起看電視,卻一直打瞌睡...
同事希望我再做一年,
但我真的需要下來休息一下,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9420

手牽手一起走在幸福的大街
微風緩緩的吹來妳我相依偎
關於我們  我只想說  
簡單一句  就是愛妳

台長:
人氣(1,1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9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數日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