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0 17:32:09| 人氣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小巨蛋 徐佳瑩演唱會 2017.05.06


是兩年?還是三年?
這是彼此對起始點認知的不同,
我比較早,而你晚了些,
就如你說的,一開始,對我是沒有太多感覺的。
為什麼我們感情的溫度會配合不上?
我想這應該就是原因吧。

那天,在電話中特別叮嚀我,演唱會的票要留下來,
你以為我愛丟東西的個性,會把票也丟了,
真是糟糕呢,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哪!
或許吧,我習慣用減法讓自己的生命簡單一點,
放心呢,有些東西是不會丟的...

陳雪的臉書常會放餐桌的照片,
早餐人親手做的早餐或晚餐,是我對愛情的想像,
生活、自然、真實,就是愛,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當真的踏入愛情的關係裏,
才發現那看似簡單的餐桌,真要走到那ㄧ步,不是那麼容易呢!

遠距離見面的機會不多,見了面總會小吵ㄧ下,
每次有人都會氣呼呼地跑去買啤酒喝,
呵,我看喔根本是找藉口喝酒吧!
吵的理由其實也都很無聊,沒辦法呢,
看到那一圈一圈擁擠的人潮,我就是會莫名的煩躁....

你知道這次旅程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嗎?
呵,你應該猜想不到吧!
就是那..什麼事都不做的三小時,
兩人並肩坐在高鐵站,吹冷氣喝冷飲閒聊...舒服又開心^^

好啦,久沒說話,不知不覺就說太多囉!
剛看完『夢裏的ㄧ千道牆』完結篇,這劇有點沉重,
但真的很好看,台灣優質好戲!!推喔~


『夢裏的ㄧ千道牆』片頭曲殘夢






台長:
人氣(8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7年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2017,有點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