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8:40: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

我猜你應該是之前有來找過我的居民

 你所陳述光輝路50巷3弄的問題,我去看過了,辛亥路7段65巷因為已經畫非常多機車格位,要增加機車格位一定會被其他居民反對,要是全部塗銷機車一定更難停到車,至於巷子裡的問題,目前我能想到只有2個解決辦法

1.      申請劃設防火巷道,全部都不准停車,但是市府希望要能連署二分之一以上居民同意,這你能幫忙做到嗎?

2.      只好請居民自律,如果都請公家單位處理,那可能要開協調會,不然另一方反對的人誰能溝通呢?

你這個問題主要還是居民、住民之間的問題,需要多一點自律。

 

 

留言主題:里民陳情

里長你好

我是你的里民

可否幫忙處理ㄧ下 光輝路五十巷三弄這個巷子的問題

每天晚上 機車都停滿了整個巷道 甚至堵住了道路 導致汽車無法通過
有些機車 不靠緊牆邊 整個車尾突出來 開車的里民都無法通過
有些機車 甚至直接堵住別人家門口 老人家出入 又搬不動
實在蠻亂的
可否規劃或者處理 謝謝 

台長: 木柵公園美化暨萃湖文化生態永續經營志工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