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3:02: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效的香蒜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誘人的香蒜麵包

讓我空虛了

因為不會有人說:哇!好棒喔~我要

看不到妳的笑容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難得那天還有一隻雞腿~~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不知道是甜甜的還是覺得自己太好養
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開心
博君一笑 夫復何求?
少了笑聲
不只我不習慣 恰寶也不習慣
他似乎厭倦了每天只有我回家的日子
不鳥我 我抱抱他 他用手抓我的臉
想很久才發現 他大概把我的階級放在他之下吧
妳寵壞他了...
線在我坐在這裡打網誌佔了他的新"床"
他很生氣的要怕到我頭上來
"哀..痛痛痛!"一整晚上演這種戲碼
直到我把電腦關了 把椅子還給他

天很冷 是否有多加件外衣 別冷著了

想妳 Always!

台長: 死刑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SH。TT 。OOO |
此分類下一篇:荒廢了
此分類上一篇:逆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