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5:48: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辛苦了  加油好嗎 不要遺憾

好朋友 可以這樣培養

不要一次付出太多

不然會跟我一樣

有四輪的在台中很好

但我只有兩輪的 哈哈

說好了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想跟我巧遇嗎?

應該是遇不到的:)

除非你眼睛很銳利

 

天啊 我不知道藥不可以跟碳酸食物一起吃

有一種快要蒸發的感覺ˊˋ

 

然後 有人說我變年輕了 YA

只有那兩個討厭鬼

一看到我就笑ˋˊ

 

請喝酒 但是不要灌醉我 我很弱

不要叫我去賭博 我破產了

台中跟李老師 我還是選台中了

尷尬的東西 刪掉好:)

 

希望我們是好朋友

六點半之後 可能就要開始夜生活

 

 

台長: Yan: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衡 |
此分類上一篇:Each Oth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