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1:40:06|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互相的猜忌

一定都覺得懷疑

一種刺痛在我心

一種傷害又成形

到底是遠還是近

對於這些我沒心

痛了傷了或累了

只想出去散散心

不管未來是如何

我都將要放掉你

不是我的得不到

是就讓我快得到

但我已經沒信心

你會幸福或不幸

已經與我沒關係

承受總是丟給我

你卻總是沒感情

別說你已有血淚

我到如今不相信

我會送你大驚喜

但你總讓我傷心

一次兩次又三次

受夠了你的無情

不喜歡也不強求

通通都是你自由

對我來說很痛心

對你來說無意義

就這樣子化句點

你能灑脫又開心

對你來說我是誰

同學朋友或什麼

問過ㄣ遍或百遍

答案就是在我心

你知我知天地知

我想你是利用人

催眠自己不相信

傷害就是已造成

恭喜我們有孽緣

斬斷情絲直接來

讓我無法回憶起

任何點點與滴滴

你說合不合你意

我知道你最高興

永遠別再相見面

給我苦痛與酸澀

女人緣你會第一

我說到底對不對

這一切都符合你

 

 

 

 

 

台長: Yan: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麻痺
此分類上一篇:

小肚龍
恩恩 !!
陳大奶 受不了你了辣

都叫我放下 那你自己勒
反而陷在裡面
快快快
我把你拉出來
不要再想他了
新的環境新的開始
就把那次錯的台中遊忘掉吧:):)

下次我ㄇ在找小米 ㄚ眉他ㄇ一起辣
2008-11-03 17:49:30
版主回應
我也受不了我自己了啦
你可以很快 但是我不行啊
畢竟很多年了
又不是一時
而且我很真心啊 不是玩玩
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過
可能一值都陷在裡面
只是我都騙自已
所以到頭來更傷心
但是我想出來了
我是說認真的
如果跟我們學校的那個(你知道是誰的)有可能在一起
我會敞開心胸接受
台中遊 就存脆當他是朋友了
忘不掉啦:(

可以也找魚皮啊
不過他應該都跟老公在一起 = =
下次出去是啥時?
2008-11-03 18:1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