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0 02:05: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歲狗兒子發病過世 王心凌崩潰:讓我陪伴你離去

系統廚具工廠

王心凌日前在跨年夜表演,廚具心繫生病中的毛小孩「布魯托」,相當煎熬,9日她突發文道出對布魯托的思念,廚具推薦「謝謝你這麼貼心努力,讓我忙完跨年,在離開前給我時間好好陪了你一整天,謝謝你貼心的沒有選擇在我必須飛出門工作的時候,歐化廚具讓我陪伴你在溫暖熟悉的家中離去,謝謝你總是乖巧體諒不讓我擔心,廚具工廠其實一直都是你在陪伴我,是守護著我的小天使,謝謝你13年3個月又17天的陪伴,你黏著望著我的眼神,對我無保留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擁有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

王心凌臉書全文:

19年的12月,系統廚具是我身心俱疲的月份。

這幾天的自己很壓抑,過的很分裂,

ㄧ邊很心碎,廚具推薦一邊必須把既定工作完成

努力的展現笑容給大家,

過的有點不真實,歐化廚具也努力試著接受面對,

一陣一陣的情緒,時不時紅了眼眶,廚具工廠

哭哭笑笑,百感交集的像個神經病...

有點害怕回家,因為這個熟悉的環境裡,

少了跟屁蟲的你...

今天是托托離開我的第7天

我全宇宙最帥、最可愛、

最勇敢的狗兒子 布魯托

12/2發病到1/2,系統廚具這一個月的過程,

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你這麼貼心努力,讓我忙完跨年,在離開前給我時間好好陪了你一整天,系統櫃謝謝你貼心的沒有選擇在我必須飛出門工作的時候,讓我陪伴你在溫暖熟悉的家中離去,謝謝你總是乖巧體諒不讓我擔心,系統櫃其實一直都是你在陪伴我,是守護著我的小天使,廚具工廠謝謝你13年3個月又17天的陪伴,你黏著望著我的眼神,對我無保留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系統廚具曾經擁有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

1/2是天氣晴朗的好天氣,愛曬太陽出門玩的你,

選在這天離開,也是你想好的吧

我們每次出門玩的暗號:Go!!

總是乖乖的聽到Go才會拔腿狂奔的你

這次讓你自由自在用力奔跑

什麼都不要牽掛,也不要擔心我

媽媽一定會好好的,系統櫃很愛很愛很愛你!

就放心的去吧!頭也不回的Go!

王心凌相當疼愛布魯托。圖/摘自臉書
王心凌相當疼愛布魯托。圖/摘自臉書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277683

台長: travisfmhf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