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8 00:01:16|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到此刻的自己

     從大學一直以來,每天都在奔波勞頓的狀態。
     宗教、工作和愛情,占滿了我的時間。學業,也有,卻不是最多的

      如今,走過一遭人生,再回頭,還好,我還年輕,還有機會做回我自己。
     
     此刻,是我人生中豐盛圓滿的時刻,其實我並不缺什麼?內心卻還是有各種的渴望。
     我想,真正的根源是,我還有許多未竟的夢想,未能著手進行的諸多興趣。
     這些一直招喚著我,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看看自己真正的面貌。
     
     以前,總是想著,等我能財務自由時,自然是屬於我時間自由的時刻。那時便能實現
     我的夢想。殊不知,我已經具有這樣的能力時,卻因為忙碌,無法關顧自己的內心 ,       只能陷於外在物質的追求,來慰勞自己的辛苦。然而,卻又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
     
     其實,夢想,離我並不遠。不須等我垂垂老矣才能實現。
     此刻,我便可以開始一點一滴的進行。
     這個當下,才是我可以完成的時刻,不是未來。
     

台長: 米蘭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