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2 10:58: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正豔,海水正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蟬聲正鬧,雲朵正白。

 

喜歡夏天,喜歡海邊,喜歡喧鬧的蟬聲,喜歡窗外的白雲。還有梅雨季降下來的雨。

 

但沒有水,好乾好渴。

 

這片土地乾涸得就像死了一樣,如果不是,那就是我因為太熱而產生的海市蜃樓,昏頭轉

向所導致的幻覺,讓我覺得這片土地就像死了一般,絲毫沒有生機。

 

那水也是假的,填補不了空虛的水庫。就像我的心一樣,再多淚水也沖洗不了悲傷。悲傷

無處可放,於是就積在心底。那麽,寂寞呢?

寂寞是你底小小的城,噠噠地馬蹄聲,我不是歸人,只是過客。

 

三月春花五月已不見,想那花開的時候你的笑顏正燦爛,接下來是秋收冬藏。秋天收起你

的希望然後冬天藏起你的期盼,路過的我不見你歡顏。於是我匆匆地走了,路過你那小小

底城。

 

還記得嗎?

 

夏天是你熾熱的,盼望的季節。

 

夏日正豔,海水正藍。   

台長: 流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