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1:03: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錯,所以再次道歉 ..

我忽略了你們不認識的問題;

我忽略了很多不該忽略的事 ..

所以道歉 對不起,大家 ..


這次跟我出去 弄得很糟 ..

下次不會這樣了 ..

但 還有下次嗎 .. ?!


對妳們 我很抱歉 把這次出去玩搞砸了 ..

而對你 我很抱歉 一直我都食言了 ..


對不起 ..



真的對不起 ..




不用原諒我,好嘛 ?!







如果大家在原諒我 我會又開始不知好歹 ..













所以,請不要原諒我 ..








怪獸,很抱歉拜託妳打電話還讓你受氣 ..

毛毛,很抱歉約妳來多帶一個人而沒有任何解釋 ..

彥徵,很抱歉我知道你們是擔心我而我卻成全他的任性 ..

咩仔,很抱歉把這次出去玩搞的那麼糟 ..

還有 笨蛋,

很抱歉我昨天又說了那麼多自以為是的話;

說是”撐起一個家” .. 其實呢 ? 還不是軟弱的可以 ..

都是藉口霸了 .. 自以為說的冠冕堂皇的藉口 ..

也很抱歉約你出去還被忽略 .. 是我疏忽 .. 抱歉 ..

















各位,很對不起 ..



可以對我生氣沒關係,因為,是我錯了。





對不起 ..




台長: Transparen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個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荒廢了=ˇ=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