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9 13:17:02| 人氣521| 回應0 | 下一篇

回憶 (南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南涼)

   雨,滴滴答答的下著,今天,是你的忌日,也是你離開我的第十年。冰冷的床鋪,少了一個人的溫度,冰棒白痴!你為什麼,忍心放我一個人,在沒有你的世界打轉?

 

「南雲,快一點,大家就等你一個人了。」

「我收拾一下就下去。」

「廣~忘記買花了啦!」「龍二小親親,對不起嘛!不然我現在去買。」

「我去吧。」畢竟,只有我,才懂你最喜歡什麼花。

「那...麻煩你了。」

 

「老闆,我要一束新鮮的鬱金香。」

「好的,一共是一百元。」

走出花店,溫熱的液體不禁又湧上眼眶...

 

「喂,火種笨蛋。」

「幹麻?

「你看這些鬱金香,好像你的頭髮喔!

「你找死啊?

想到這裡,才發覺自己已經哭得泣不成聲了...

「還真有點像呢...

 

「花買回來了。」

「太好了~那我們快上路吧!

「南雲?還好嗎?

「嗯。」

才怪,每年的這一天,往日的回憶都會被翻出來重新看一遍,好想你,真的好想...

 

一路上,風景依舊不變,開往曾是你最愛的小山丘,耳邊彷彿聽見你,聽見你與我鬥嘴的聲音,但,你的人,在哪?

 

「哇~廣你看,那棵櫻花樹開了耶~好漂亮喔!

新婚中的兩人,開心的在草地上追逐著,一點也沒有哀傷的氣氛

「南雲、曈子姐,我先去上個廁所。」

「沙木沼,我也一起去。」

「那...南雲...

「沒關係,我來就好。」

又剩下我一個人了,放上代表著自己的鬱金香...

「你過得好嗎?天堂還有蘇打冰可以吃嗎?還是...你修行不夠,不能上天堂呢?

最後的想法,令我噗嗤的笑出聲來。

還記得嗎?那年夏天,和你一起考上了高中的第一志願,看著榜單的我們,相互擁抱著,高興得淚水沾濕了對方的衣襟,誰知道,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擁抱你......

 

「喂,火種笨蛋。」

「幹麻?」

「這個假日一起去小山丘吧!慶祝我們考上第一志願。」

「好啊。」

「記得要買吃的喔!還有蘇打冰棒!」

「知道了啦!小心吃那麼多冰會肚子痛喔!」

那時,路上的風景,就跟今天的風景一樣,但,那卻是我最後一天見到你.....

「喂~我們來比賽,看誰先爬到樹上好不好?」

「一定是我贏的啦!

爬呀爬,爬呀爬....

「冰棒白痴,你怎麼那麼慢啊?

「呼呼、不要吵,火種笨蛋。」

「加油~快到了,你可以的。」

「呼、呼」

「來,抓住我的手。」

「呼、呼,不、需、要。啊!!!!!!

「冰棒白痴!!!

 

寂靜的醫院,只剩下,難聞的藥水味和涼野養父母的哭聲.....

「嗚、嗚~你到底對我兒子做了什麼?明知道他有心臟病為什麼還叫他爬樹?

......我不知道....」胸口隱隱作痛著.....

「哼~只會在意外發生後才說不知情嗎?你這樣還算是朋友嗎?」涼野的養母紅著眼眶對我大叫著

.....我真的不知道。」

 

「叮鈴」手術室上方的燈,終於,亮了...

「醫生,請問我兒子的狀況怎麼樣了?

醫生只是搖搖頭,頓時,寧靜的醫院裡多了淘淘大哭的聲音.....

「請讓我進去見涼野最後一面。」

「你這個殺害我兒子的兇手,我不想再看到你!

語畢,便把病房的門用力關上,為了再見到你一面,我只能,一整晚跪在病房前以示道歉.....

「你...~進來吧。」「謝謝」

一踏進房門,映入眼簾的是雪白的牆壁和你安詳的睡臉....

「這是從他外套口袋中找到的,好好看看吧。」

沒想到,你還留了遺書給我,代表我在你心中很重要嗎?

「給火種笨蛋:

            在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已經不在人世間了吧?抱歉,沒有告訴你心臟病的事情,因為我不希望你把我當病人看待,我也想當個正常人,對不起,比你早一步先離開這個世界了,答應我,不要為我難過、流淚好嗎?我認識的晴矢,是個只會跟我鬥嘴的笨蛋,而不是以淚洗面的懦夫。還有,我愛你。」

 

「果然是冰棒白痴的作風....傻瓜,我怎麼可能不難過?沒有你的高中生活,我怎麼辦?想親口說聲我愛你,想聽你說聲我也是,這些,都做不到了啊.....你要我怎麼不流淚?沒有你,我要找誰鬥嘴呢?

就算,喊破了喉嚨,你也不會再醒來了吧?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南雲?南雲?

「啊?曈子姐?

「該走囉!在想什麼?

「沒有啊!我東西收一收就去。」

「那我們先在車子那裏等你喔。」

「嗯。」

回過頭,望了望有你在的地方,心裡充滿了不捨....

 

「晴矢,不要走。」

「風介?是風介嗎?

「火種笨蛋,我好想你。」

「風介!你在哪裡?

「南雲!你在做什麼?我們要走囉!

「晴矢,快去吧!

「風介.....

「不要太想我喔!

「嗯!

 

明年的這一天,我還會來的,到時候,你要用你的方式熱烈歡迎我喔!

                         <完>

台長: 幻月星夢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電十一人 |
此分類下一篇:遲到的聖誕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