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00:24:0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人的心中都有一畝田
只要努力工作就會有所收穫

聽說
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
在撥種前許下自己的願望
願望就會達成

古老的歌曲是降子的訴說著
但是現在的生活卻已經
無法再是如此了

我的心中的那畝田
她看不到
我心中的那個夢
說穿了
會造成彼此的困擾

越是積極
田中的作物反而越難以成熟
越是熱衷
夢中的城堡卻離我越來遠

或許我能為夢與田作如是解
卻對於即將離開的心無能為力

沒辦法對她獻殷勤
沒辦法說句動人的話
沒辦法面對面的透漏著愛意
沒辦法不管大家的眼光所及之處
因為是她
所以有這麼多的沒辦法
沒辦法讓彼此沉浸在浪漫裡

有記憶以來
我的浪漫都是從後來才開始的
悶騷的個性
越來越悶
心中的那畝田
也只能在夢圓後
(之前的夢會讓彼此困擾...)
伴隨著喜悅的淚水收穫著
這些夢與田
現在都過去了 過去了

新的田正等著我去耕耘
新的夢正等著我去圓
但她卻都不知道她是真正的主角
待一切都成追憶後
我也該默默的將其收起
為她在內心的深處
築起一間美麗的心房
住著這段我曾刻骨銘心的證明

或許對她來說
時間 空間 都是錯的
但我仍是無可救藥的迷上了她
卻不敢有絲毫的鬆懈
怕躲在平常心之後的滿腹愛意
壞了彼此本來的友誼
真的怕了

女友是當朋友太可惜了
還是不想當朋友所設下的陷阱

一個白痴
說他幸福嗎?
他好可憐喔 先天性智障 都不能與人正常相處
說他悲哀嗎?
人世間有多少苦 他都不用理會
當然也包括 是白痴的苦

我不願當聰明人
太累 太多的包袱 太多的羈絆
我也不願當白痴
大多的苦雖不用理會 卻也得不到更多的喜悅
我只想當一個笨蛋
聰明的時候不用說出來 該笨的時候就笨笨的過
我愛笨蛋
也希望有個笨蛋願意陪我
因為會陪我的真的是個笨蛋
還不是普通的笨

台長: 本鄉猛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