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00:23:0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了
心也感冒了
自黑糖回家後就一直沒好起來過
冷了
天氣變冷了
在妳的漫不經心下 失神已久

討厭生病
討厭感冒
討厭喝水
討厭吃飯
討厭喉嚨乾澀腫痛
討厭頭痛悶熱難眠
討厭這時候病痛纏身的我
討厭不在身邊的妳

享受著生病時看著妳焦慮的樣子
一點都不會覺得痛
有著妳的我心中無限暖意
從未知道自己是如此的重要
從來沒想過被屬於我的妳關心
可以降子的幸福
感冒 發燒 流鼻水
哼!有妳百病除呢 ^^"

醒來後
過眼雲煙吧
走了 都走了
不爭氣的我
留不住任何一位曾在身邊的妳
真的不願就此放手
但又何須因此耽誤了妳們的藍圖呢?

是該好好的自我沉澱了
生病了
一個人慢慢療傷即可
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呢
一堆夢等著我去圓呢 ^^

螢光幕前的妳
可曾有著一絲一毫的感動呢?
神經大條如妳
看不出來又何妨

不懂 當阿孝的知己
懂了 就用心去懂吧
大笨蛋...

----------------------------------------

已不會再讓妳從我身邊溜走了
從心(重新)出發的我
已不願再降子累下去了
拖累了我最愛的妳
也累壞了失去妳的我

台長: 本鄉猛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