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01:11: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2-2003

考試戰已於星期一開始,首場戰事對ECON軍,由於我軍準備不足,只能憑著mid-term時的武器應戰,結果我軍不堪一擊,淆敗而逃~
有見及此,我軍晚上急謀對策,與ar jo及亞勤軍努力備戰以應付明日之戰!

次回合而對Management大軍,可是我軍昨夜'焚膏油以繼晷',且公雞喉嚨痛,我軍在開戰前15分鐘仍在夢中,幸得亞勤軍飛鴿傳書,我軍使盡turbo,15分鐘由沙田騎千里馬-的士,飛奔城大~ 千里馬果然名不虛傳,開戰前順利抵達戰區!
可惜我軍經此一役,影響士氣軍心,我軍尚且奮力還擊,使出絕招-老吹,無奈我軍與敵軍強弱懸殊,戰果慘不忍睹!

次回合戰後,相約盟軍午飯,一行十一大軍到達名為肯德基營地補充體力以應付星期三MIS之戰,各人飲酒作樂,言既甚歡......

有點想退兵避MIS,'以師伐人,遇其師而還,將謂君何?若知不能,則如無出,今既遇矣,不如戰也',已而嘆曰:唉~~ 是夜還須'焚膏油以繼晷'矣!


好鬼無聊呀!!! 我無聊到寫d咁o既野~~ 可見我真係考試考到癲左!?!
唔知點解記得咁多AL文學o既野囉,家下bba考試呀姐姐~

台長: traZ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