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7:46:55|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SABORINO晨安面膜(黃色款)-看板Beauty

面膜

之前在一個朋侪的同夥頁面上看到一個 丞琳代言的面膜 說是醫美級的冷敷什麼的 還說可以連敷一週顯明改良痘痘問題 查了一下都是簡體字,並且是廣東發貨的 但我的以往的常識+經驗 經常敷面膜會讓臉變敏感性膚質 查了一下這款產品 仿佛在ig上面一堆一般人在代理,感受像直銷? 在蝦皮也是賣得很好的感覺 並且我那伴侶的伴侶也真的用了有差 但是在美保板都沒看見任何一篇討論耶@@ 請問廣大的板友 這款有反推嗎? 附圖,如不能放再請噓我,我立馬刪圖 https://i.imgur.com/hEgN0jm.jpg

< async src="https://s.imgur.com/min/embed.js" charset="utf-8">
面膜-----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嫂嫂這次去日本(北海道) 問了一下我要買什麼 我想了良久很久好久後 (泛泛沒在註重日本的物品) 突然想起來 最近彷佛有看到早安 面膜 挺適合我這樣子的懶人XDD 於是上彀搜索了一下 就鎖定了SABORINO (搜索晨安 面膜 就是他們家的跑出來) 我是所謂的油性混和肌... 就請我嫂嫂買葡萄柚款的清新肌 但我嫂嫂後來傳LINE說 沒白色的喔 買黃色的 我為了想要用看看 就說 好!!! 完全沒想過這是潤澤款 我的皮膚會不會有承當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粉紅色的wwwww (順帶提一下 黃色款日幣1,300) 以上空話終了!!! 好 來講說使用心得 前面有說過 我皮膚是油性混合 但因為比來已經起頭入冬(咦~~高雄如同還好耶XD) 隔天睡起來 我的臉也比力不太會出油 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就直接這樣使用了... 敷上去 瞬間風涼 (還好高雄今朝不太冷 冷的話我就不敢用了~"~) 味道真的蠻好聞的!!!這我喜好<3 只是 黃色款真的很潤澤 然後面膜紙彷佛有點小 還是我臉大XDD 敷完後 臉的油膩膩感揮之不去~冏rz 一入手下手城市想要洗掉他 可是 人家就說是直接敷上就行了嘛~~ 我在洗臉把她洗掉 那我幹嗎買呢 我就直接洗臉刷牙不就好了 秉承著如許的設法 就沒有洗掉 直接上妝 但我的妝其實也只有 曼秀雷敦金罐--->泰國粉餅or粉底液--->腮紅 上完後的妝感其實就仍是手摸起來油油der 但現實上 好像又沒有那麼油 跟我之前 洗完臉上保養比起來 他撐到下午我的臉不會大油光... (否則真的平凡下戰書3~4點 我就得要拿絲瓜水補水了) 不外我沒有天天使用啦 因為 我有時候晚上懶到不想洗臉 我就會用卸妝水卸妝 然後就睡覺去了XDD 所以隔天起床我照舊會乖乖的洗臉啦... 我本來一起頭用到這款 想說這麼津潤 我的臉會不會長大痘痘? <-我的臉超愛長痘痘的 成果沒有 粉刺 好像也還好 除了油膩膩感以外 我還蠻喜歡這個產品的 當然 如果是炎天的話 我想我的臉應當就真的不克不及敷這款了 很雞肋的心得 下臺一鞠躬:D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面膜

台長: tracyaufg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