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0:04: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跟我提公平正義,那些都是狗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愈走向社會,就會愈覺得社會的險惡
記得剛進入這個職場,面對長官冠冕堂皇的訓話
要求我們不要害怕惡勢力,要為社會弱勢努力....
當初覺得好偉大的言語,現在聽來格外諷剌!!

今天為了一個老人家,來辦公室吵著要參加活動
明明,活動就是該按照名冊順序
明明,你沒接到電話,或放棄這次機會,就是要耐心等待下一次
太多的明明,變成了長官耳裡剌耳的理由
一句:就你安插,你就照做......
不僅毀了我對長官的尊重,也毀了長官自己的自尊吧!!

全市有1千多個老人,天天在等志工打電話通知出遊,
一天卻只有18個名額,包括沒接、不想去的,
最快也要三個月才能消秏完畢,
只為了一個老人親自來要求,就要殺其他老人的權益
那所有的老人全部來陳情呢....
長官,你是要不要接受陳情勒......

最後的結果,是我趕了出來...
我的直屬長官被叫進去....
出來後,一句話也沒說的就離去
老人...也走了
事情.....不了了知(因為也沒有人再來給我下指令)

說真的,也不曉得自己是真的這麼偉大的捍衛其他老人的權益
還是只是單純的不爽那個老人的行為,而大膽的衝自己的大長官
總之....我是又再度黑了

為了長官自己搞出來的規定,我安安份份的尊守而黑了??
才真的明白,這社會老早就沒有所謂的公平與正義了
為什麼大家出事,都會找議員、找立委關說,
在這一刻都得到了解答!!
長官,只是對內要求公平與正義,維護自己的形象,
對外,還是得卑躬屈膝,迎合大眾的口味
畢竟,台灣是說情的地方,理跟法,都是狗屁....
也許不論是小小的辦公室,或大到整個社會,都是公平正義已死的狀況吧!!

台長: 蔡小倫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