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10:07:43| 人氣4,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波的病毒很毒太可怕了!!請大家多加小心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個禮拜的我
晚上半夜喉嚨有點痛(心想要感冒了~)
起床後超痛~加上舌頭下破洞(痛死啦><)
趕緊喝蘆薈汁 消炎鎮定~
及魚油咬破呑下去(魚油含豐富維他命E 及 EPA&DHA減輕過敏及發炎及提高免疫力)
魚油一天也呑了5~6顆左右
奶昔+夜寧新一天喝了三杯
一餐吃了3顆的草維錠
睡前把
瓜拿那豆茶粉放在舌下破洞的地方.睡覺去
(天丫..好痛丫~"~好像點了酒精消毒一樣>"<不知不覺,睡著了)
(一整天泡熱熱的瓜茶喝~)



     


第二天
喉嚨還有點微痛,舌下破洞的地方有點瘉合了~
晚上身體"熱熱的"發燒的前兆
發現不行....奶昔+夜寧新再趕緊喝下去
睡前再喝一杯夜寧新
PS.我還跑去買了顆消炎藥
我還想說明天若喉嚨還在痛,就要把這顆藥吃下去
(一整天泡熱熱的瓜茶喝~)
也一共喝了
三杯  奶昔+夜寧新
一餐吃了3顆的草維錠






第三天
起來喉嚨不痛了...舌下破洞的地方微痛而以
也沒發燒耶~~
舌下破洞,想到我就用瓜拿那豆茶粉抺上去,快點好~
約4~5天全好了!!

結果我買的消炎藥也沒吃  還放在我的包包裡呢~
因為我很不喜歡吃藥  超苦的
以前只要吃藥,一包有7顆我就要呑7次,
還會卡在喉嚨中...
不會呑><



而寶貝有可能是被我傳染><
星期二早上 十點多婆就說瑋瑋好像發燒了!!
一趕回到家看到DD狂流鼻涕 有點黃!!
臉兩夾  好紅哦~摸起來真的有發燒
拿毛巾擦一擦後  找了家裡的量溫度的不知放哪去了@@"
不管了,先帶去看醫生再說   量體溫38度
叫醫生把鼻涕抽一抽  因為都塞住  DD還小不會自己擦
鼻涕抽出來好濃稠哦~抽鼻涕雖然會不舒服,但一下就好了~
鼻涕抽一抽  把細菌也抽出來...
鼻涕抽出來後不到半小時  看寶貝的臉也不紅了~
身體也不太熱了耶~但我還是給他吃了退燒藥及感冒藥
到晚上又活蹦亂跳了~跟大伯的小朋友玩到翻!!
婆婆說~平時顧的好扺抗力強,病毒入侵後,也好的快!!!
回來寶貝就叫他多喝水~(平時就喝的多啦)


很多人都中標了!! 知道不舒服就要趕快去看醫生唷!!
不要拖哦~~越拖病毒入侵會好的更慢~~
記得平時就要多喝水...或補充一些營養補充品
讓扺抗力更強  能對抗病毒哦~

在這麼冷的天氣 
希望大家還是要健康好過年唷~




相關連結如下:
補充深海的活力元素Omega-3遠離文明病
深海魚油
梁又琳補充營養的秘密(賀寶芙)(瓜拿那豆茶)
婆婆的高血壓藥沒吃了耶~太棒了(夜寧新)
使用產品分享效果【志成~顏面神經】(夜寧新)
夜寧新”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Niteworks 夜寧新
一氧化氮與Niteworks夜寧新 的問與答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4,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運連連一整年唷~2011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相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