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44:00|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7/25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有點小煩~~不知還可以讓自己撐多久
無形的壓力,壓到喘不過氣來~也許積壓太久了~
很討厭有事不問,而問別人,別人的答案是對的嗎?
是當事人的答案嗎? 是不對的~
有問題直接當下詢問而有答案,不是很好嗎?
一定要越積越多,讓事情一次爆發嗎?

很多時候我問我自己,我真的累了~我真的真的好累..
為什麼人活著那麼累呢? 在意這個,在意那個的~
久而久之,我選擇了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也許有人說我變了,也許說我怎麼會這樣..等
因為接觸的人事物及想法上不同了~
而且"人"不就是一直是在成長的嗎?
遇到不同的人事物...不就是另一個階段的成長嗎?
也隨著年紀也越來越大,想法做法思想上,都會改變的~
只是能不能接受而以..我只能說"遇到了"
很多人覺得我的想法及做法怎和一般人不同呢?
活著就是要勇於嚐試; 不管是人、事情都是一樣的~活著才精采嘛~
或許有的人選擇簡簡單的生活,無憂無慮~也許也就這樣過一輩子了
也需要看個人的成長環境是如何的丫?!?!
要比?人比人,氣死人~何必去做比較呢? 自在一點不是比較好嗎?自己努一點不是比較
好嗎?
想要做就去做,不想要就不要免強自己~為什麼要免強自己不喜歡的呢?
還要讓自己這麼累呢? 不需要嘛!!!!
好比男女之間感情一樣~~也是不能免強的~免強有用嗎?只是更糕而以~
怨天怨地怨別人怨自己,只要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要怎麼做都可以~


在我的blog上常會有一句話: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

會做到這個還真的很難!!!
因為自己的認知,別人搞不好是不認同的~
而我現在已練到"無所謂"的境界囉~哈哈!!
遠看這世界這個城市這個地方的每個人~把自己的心胸放開
會發現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都無法去掌握!!
唯有自己才能掌握自己的~


我的朋友們..加油吧~我也要繼續努力!! ^_^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未在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2006/7/23 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