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3:28: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倩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主子大人到~~
為了竭力歡迎小倩伯蒞臨指導,他是我們新的大主子,
番仔女和我座位後方的小會議室要拓寬,
做為供養他的地方…喔…不是,是做他的私人歐肥私啦,
雖然我座位右後方就是他私人歐肥私的門,距離大約50公分,
因為我們沒有官階,所以沒什麼機會見著他,
但是他常常帶給我和番仔女莫大的困擾,
明明我們兩個是非常有禮貌的年青人(沒有階級哪能不低聲下氣),
但是小倩伯的某種行徑,讓我們唯一的驕傲深受打擊,
怎麼說呢?
他……走路沒有聲音,
他……開門沒有聲音,
他……關門還是沒有聲音,
如果上班之中,我們假裝在電話中對客戶殷勤問候,
所以沒注意他出門、進門也就算了,
下班時間到了,大主子還沒走,
我們也是繼續撐著,通常都是靜靜的坐在原位,
利用高科技網路和同黨聊個不用動口的小天,
這時期最常上演的劇碼就是:
「董事長再見!」鴨子妹又用她那高分貝的聲音喊著
此時我跟番仔女都會驚訝地張大嘴吧互相對看,
再轉頭向鴨子妹的方向看去,
我們兩個是聾了還是瞎啦?
他都已經開門、關門走到離我們5公尺外的地方去了,
怎麼我一點都沒感覺呢?
看倌,您可懂了他為何叫做小倩伯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