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9:26:00|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浩劫碰碰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如果想看又不想知道劇情和評論的孩子們這篇就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



話說排戲時跟哈巴說有date(ㄎㄎ) 一下子就三個人要走

好吧總之排到八點半哈巴就很好心的讓我們走了

不過害我不能去二五吃晚餐= =


今天陣仗很浩大 有八個人耶

以前頂多六個就差不多了

而且我排戲前先去書局買票 老闆一直叫我買十張會比較便宜

然後我就很尷尬的說 可是我現在身上真的只有八張的錢

老闆還一直說沒關係 下次來買十張也可以= =



好啦那不是重點



然後我們兩台車就先去劃票 在這邊要非常對不起茹瑩美君

因為我真的以為妳們大概知道路嘛 科科


沒關係沒關係 反正有人說條條大路通中華夜市(笑)



我們依然很維持我們的風格 又看不到前面十分鐘的廣告了啦!

想以前我每次去看電影都是很期待前面廣告的說ˋˊ

不過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哈哈哈



太陽浩劫 基本上我覺得劇情還滿緊湊的

很快進入重點(艦長死的很早= =) 讓人不會睡著

會整顆心懸在那裡 嗯嗯 是這樣形容的吧


裡面最帥的我覺得是梅斯 而且是最會顧全大局的:)

而且這部片裡面也有演出人性的醜陋面

像是那個副艦長命令卡帕把唯一的太空衣脫掉給他穿

真是太醜陋了 嘖嘖

所以他的下場也不怎麼樣 go into the dust


然後我只能說這部片實在是令人意想不到 驚喜連連啊


後面竟然變成驚悚懸疑片 真可怕

從卡帕講說 who is the fifth man? 開始吧

整個很恐怖 不過人啊 就是矛盾 好 是犯賤(笑)

明明怕的半死又愛看 嗯啊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那個平貝克應該是超靈異了吧 還是突變什麼的

有點神經不正常 還說什麼跟上帝對話的



最後結局還ok 就是sunrise 很完美

犧牲了他們的生命拯救了整個地球



不過美君她們看完後一直說不舒服 哈哈哈

說太沉重太緊湊不舒服 然後後面太驚悚

ㄎㄎ 很妙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貢丸還說難得一部電影沒有讓他看手錶耶



看完之後又到忠孝去chatting了一會兒

還把王董講的笑話拿出來講 ㄎㄎ


後來朱毛也來參一腳很妙 這樣就有三個永和同鄉了

朱毛還問我怎麼都會遇到熟人 咳恩

我只能說世界非常奇妙 科科




回來宿舍心情很好睡不著 本來說要玩大富翁結果作罷

因為大家都被心理測驗迷住了(笑)



今天很不錯喔 不錯喔不錯(最後結尾是怎麼了)






台長: 翊乃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電影,看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 只想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跳躍吧 時空少女

Murray
爲什麼我看到結局笑了....

我真是笑點有點怪..
2007-04-15 01:45:10
翊乃
噗 你是說哪裡 
卡帕在享受爆炸時帶來的美和光芒的那時候嗎
那時候我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太搶戲了 ㄎㄎ
不過你笑點怪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沒關係沒關係(拍肩) 
這是個人特色之一:)
2007-04-15 12:5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